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

2020-05-24 19:52: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傅长琪)5月22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副主任鲁子钗、蓝献民、赵文明、张少啸、张仪辉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积林列席会议。

  经表决,会议决定任命谭国庆为遂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学习了《遂昌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加快推进“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奋力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2018年同级财政审计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尹建中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理解和积极支持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状态、服务水平、发展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同时,要积极投身到“我眼中的新遂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去,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自觉的思想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