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遂昌汇金“牵手”富春环保

携手开辟环保产业新版图

2020-05-27 08:31:2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潘华骏)5月24日,浙江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浙江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含金属的固危废为原料,通过湿法和火法生产工艺综合回收提取锡、金、银、钯等金属元素,实现将危险废物深度无害化处理与多金属资源再生回收利用的企业。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环保公用及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是一家国家大型制造企业,综合实力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100强、全国电子信息百强等。公司于2010年9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将收购浙江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80%的股权,通过收购整合成熟企业的方式切入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领域,在有效控制经营风险的情况下加快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在危废领域内的布局,开辟环保产业新版图。

  “双方合作以后,我公司将依托富春环保上市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深耕细作,做优做强环保产业,为保护遂昌的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棣表示。

  县领导周立民、赵文明、杨朝晖、姜雄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