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天工之城”湖山区块建设工作

2020-05-27 08:32:1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蓝怡俊)昨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带领县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湖山区块视察“天工之城”建设情况。

  “去年,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提出擘画‘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打造‘天工之城’战略。‘天工之城’的核心区域位于湖山乡,范围约4000亩……”雨后初晴,空气格外清新,考察组一行来到了湖山乡珠村畈村,该乡相关负责人从“天工之城”战略目标、总体定位、总体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天工之城”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湖山乡环湖绿道项目是‘天工之城’建设的先行项目、重要项目,项目围绕湖山库区,分为内环和外环两个环线,今年将完成环湖绿道内环21公里的项目建设……”边走边看,尹建中在现场当起了讲解员,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起“天工之城”项目的详细情况。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环湖绿道珠村畈区块等前期建设工程,了解“天工之城”建设进度及整体布局。随后,考察组一行又走访了“云开工坊”、红星坪温泉度假村、长安村樨鄉記等地,实地考察湖山乡全域旅游、美丽新乡村建设等情况。

  “‘天工之城’的概念对于老干部而言还较为陌生,通过这样一次现场视察,可以形成建设‘天工之城’的共识,更好地凝聚老干部力量,助力‘天工之城’建设。”尹建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