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召开“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09:10:4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林丽辉)5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总结了2019年“五水共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面部署2020年“五水共治”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县上下利用统筹兼顾、重点突破的巧劲,全力开展争先夺鼎攻坚战,取得了“五水共治”考核全市第一,大石断面出境水质跃升至Ⅱ类的好成绩,全面打赢了治水翻身仗。

  就今年如何进一步做好治水工作,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以反面典型为鉴,明底线,以压实责任为抓手,知重担。要从负责任的角度精准发力,围绕“十大行动”集中攻坚,在明确工作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以敢担当的气度持续发力,严督实导,不走过场,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在全县形成人人关注“五水共治”、人人助力“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

  副县长杨朝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