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云峰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2020-05-29 09:10:5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潘华骏)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昨日下午,云峰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旨在凝聚云峰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络联谊,了解企业的需求和现状,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开展好云峰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专家对企业人才子女入学的优待工作进行了解读,县人力社保局专家对遂昌人才新政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工业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对遂昌工业新政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就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感受到了遂昌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既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他们定会坚定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新的贡献。

  就如何让云峰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要求,要强化身份认同,在坚定信念跟党走上作表率;要强化时代担当,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上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团结和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上作表率。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开展好“三服务”活动,把精力聚焦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上,全心全意围着企业转,持续打响扶工助企品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