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遂昌

遂昌冬泳爱好者畅游仙侠湖迎新年

2021-01-04 09:26:23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 童芳

  记者 麻萌楠 朱敏 通讯员 雷晓云

  1月1日,2021年元旦遂昌天工之城—仙侠湖首届冬泳活动在湖山乡举行,来自遂昌冬泳协会的会员们相聚于此,上演了一场严寒挑战赛,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当天也是全国冬泳日,虽然天气寒冷,水温很低,但冬泳爱好者的热情却丝毫未减。踮着脚跳一跳,放开嗓子吼一吼,沿着湖畔跑一跑……活动现场,近百名“泳”者在简单的热身后,迎着凛冽的寒风,跳入冰冷的湖水之中,在水中劈波斩浪,挥臂畅游,通过各种泳姿游过全程600米,尽显冬泳运动的无穷魅力。

  冬泳爱好者的非凡表现,也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围观,时不时引来大家的呐喊和叫好。

  “身体都麻了,但是很刺激!仙侠湖的水很干净,风景也很美,是难得的游泳胜地。”冬泳协会成员赵晓华上岸后,兴奋地和队友合起影。她告诉记者,2021年的第一天,能在美丽的仙侠湖畔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

  据了解,为了保证活动安全圆满,活动现场的湖面上配备了桨板、救援船以及救生人员等防护措施。

  来源:丽水日报1月4日第二版

  原文链接:http://paper.lsnews.com.cn/lsrb/pc/content/202101/04/content_241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