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冬春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员发动 系统闭环抓实冬春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08:56: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1月11日下午,全市冬春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胡刚、李宣、李建霞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四个确保一个力争”总体目标,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坚决筑牢“六道防线”,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继续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县冬春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胡刚在会上强调,要学深悟透此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按照“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试点要求,围绕两项重点,全员发动、主动工作,系统闭环抓实冬春季及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一是工作机制上要迅速强链。要构建全面系统的组织架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寻找办法、采取措施,确保实现工作目标;要构建完善的政策体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指挥中枢作用,制定科学合理的政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工促产两手抓;要制定细致精致的工作标准,让大家干有方向、抓有重点;要闭环管理评价体系,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做到闭环整改到位;要建立科学有效的日会商机制和调度机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病毒传播上要有效断链,从“物”“人”“地”“活动”四个方面严肃抓好落实。要抓紧抓细抓实进口冷链食品、经物传播疫情防控工作;要掌握好重点人员、重点人群动向,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要分系统落实不同类别场所的疫情防控任务,拿出对应方案;要坚决执行上级部署,举办活动切实将标准执行到位。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