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公示公告

遂昌爱心生猪养殖蕉川分场年出栏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21-01-20 10:05: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遂昌爱心生猪养殖蕉川分场年出栏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遂昌爱心生猪养殖蕉川分场年出栏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道公示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lissc.zjzwfw.gov.cn/art/2021/1/13/art_1460421_7698.html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放置在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联系人处,公众可随时进行索取查阅。

  建设单位:遂昌爱心生猪养殖场;朱先生;13857074183;遂昌县新路湾镇蕉川村

  环评单位:杭州坤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王女士;0571-85092063;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161号野风现代中心。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区域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机关单位,也可以是当地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环境保护的人士。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建设单位联系方式如上所示。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等起止时间:2021年1月13日起到2021年1月28日(不含休息日共10日)。

   公示单位:遂昌爱心生猪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