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拍卖公告

2021-03-01 09:30:1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受有关单位委托,本公司将对位于遂昌县云峰街道龙板山公园、大桥的砂料、石块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设保留价)

  1号标的:位于遂昌县云峰街道龙板山纬四路与经山路交叉口处未开采的砂石料一批,测绘估算量约23660m?;堆放在遂昌县云峰街道龙板山湖心公园的砂块一批,测绘估算量约3900m?。整体起拍价80万元。

  2号标的:堆放在遂昌县大桥允城工贸公司后面山上的砂石块一批,测绘估算量约8390m?,整体起拍价4万元。

  二、报名

  竞买意向人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或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报名的,须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报名时交纳竞买保证金(1号标的20万元、2号标的4万元)及报名资料费200元,竞买成交者竞买保证金冲抵成交款。未成交者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三、报名、展示、拍卖时间及地点

  报名、展示时间:2021年3月21日至3月22日下午4时30分止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遂昌县南街青云小区4幢1楼阳光拍卖公司

  拍卖时间:2021年3月23日下午2时30分

  拍卖地点:遂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开标厅

  丽水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