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

以“同”为基 形成最强大正能量 推动遂昌跨越式发展

2021-03-02 09:47: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2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前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建议意见。县领导华治武、孙培莲、梁成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城市能级提升、民生服务供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胡刚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互动热议。

  胡刚说,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成绩总结实、思路谋划清,用心用情,既符合遂昌发展实际,也符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发展要求。

  胡刚说,文化是财富,文化是生产力,文化更是推动遂昌加速发展的动能所在,各位文化界的委员们要以“同”为基,形成最强大正能量,推动遂昌跨越式发展。一要心里有成就感。一届政协委员,永结政协情缘,遂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智、力,要心怀成就感,一届接着一届干,在接续奋斗中把遂昌发展的事业干成。二要胸中有使命感。高举“丽水之干”的行动旗帜,不说空话,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助力遂昌进入全省山区26县第一梯队,重返丽水市第一阵营,成就遂昌昌盛。三要脚下有路径。在“天工之城—数字绿谷”建设、生态工业发展、以县城为主体的新型城镇化和各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动遂昌跨越式发展。四要手中有方法。推动本地市场主体做大做优做强,为遂昌人才创造更多发展空间,形成遂昌“双招双引”组合型政策优势,积极争取衢丽铁路等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体制机制创新,开展数字化改革。五要身边有伙伴。主动争取,加强与长三角、海西区、山海协作县、革命老区等地的区域协作,取长补短,发展好遂昌。六要身上有情怀。保持满满的正能量和干事创业的情怀,让文化和情怀为遂昌跨越式发展赋能。七要履职有韧劲。研究透、谋划好新发展任务,坚持可持续抓好落实,持之以恒地干好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