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09:23: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3月15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罗运乾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等。

  胡刚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生动展示了“党有核心、万众一心”的政治局面,必将有效汇聚“奋进新征程、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团结亿万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

  胡刚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结合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实际,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深入推进“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全力打响“八大战役”决胜战,奋力把遂昌建设成为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

  胡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政治自觉、政治能力。坚持全面系统学、多种形式学、宣传引导学,以生成性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全国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推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领会精神实质,促进保护提质、发展提速。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遵循深入推进系统化保护、数字化改革,一体化发展,推动我县实现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要突出发力重点,确保起步冲刺、开局领跑。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力度招引龙头企业,加快速度推进项目落地,提升精度积蓄创新动能,强化韧度防范化解风险,重点是要围绕“促创新、强产业,推项目、扩投资,防风险、惠民生”三方面工作精准发力,推动县域高质量绿色发展行稳致远。要昂扬奋进姿态,实现指标争先、坐标进位。紧扣省委“三个争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牢固树立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坚决当好忠诚型、事业型、创新型、担当型、争先型干部,紧盯目标“冲”,优化服务“干”,党建统领“抓”,以实际行动拼出过硬的领先成绩,奋力推进遂昌跨越式发展。

  副县以上领导;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办主任、各工委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办事处)长(主任);在县城居住的担任过副县以上实职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