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暨“三个争先”赛比会会议召开

听取“八大战役”推进情况汇报等

2021-03-22 09:27:3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壮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三个争先”赛比会会议,听取“八大战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情况)推进情况、遂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汇报,审议《中共遂昌县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遂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在听取“八大战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情况)推进情况汇报时,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加快遂昌跨越式发展作为己任,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向发达地区学习取经,主动在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敢于在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中赛业绩、比作风。要增强实干意识。把执行力建设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以系统观念、闭环思维科学统筹谋划项目,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和区域联动,精准全面做好指标数据分析统计工作,有效算好发展的大账、长远账。要增强争先意识。咬定全省26县第一梯队、全市第一阵营的目标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在重点项目、重要指标、重大事项上下足非常之功、付出最大努力、拼出过硬成绩,坚决打赢“八大战役”决胜战,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审议《中共遂昌县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遂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时,会议强调,无论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还是党史学习教育都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与遂昌实际、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凸显实干导向、明确时间节点、注重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遂昌加快跨越式发展助力添彩。

  在听取遂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汇报时,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目标要求严肃地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广大政法机关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动政法队伍政治意识、纪律作风、素质能力、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明显提升,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执法为民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遂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及工作报告,研究了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以及省对县、市对县等年度考核结果在干部提任、职级晋升中运用的若干办法,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