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总投资53亿元

遂昌22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21-04-02 12:01:2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凝心聚力抓项目,奋楫扬帆谱新篇。3月31日上午,遂昌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全面吹响新一年度工业复兴冲锋号,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建设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

  县委书记张壮雄宣布开工。县领导尹建中、许积标、张志东、姜雄伟参加。副县长谭国庆主持。

  争先创优,项目为王。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秉承“速度就是先手棋”的理念,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战略性先导工程,实行“补链、强链、延链”招商,全力推动项目谋划、招引、审批、建设和投产提速增效。特别是今年,我县在项目争取上打响了全市第一枪,“天工之城-数字绿谷”、高端精密金属件研发生产、新能源电动自行车车辆整装制造与动力总成3个项目入选2020全省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名单,全市仅遂昌3个项目入选。

  此次,我县又有10个项目集中签约、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分别为33亿元和20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金属制品、环保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必将再次掀起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必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必将为我县加速迈向全省山区26县第一梯队、全市第一阵营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所有涉工部门、社会各界要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营商环境。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扬大干快干精神,狠抓项目质量,尤其是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大家携手一道在推动生态工业复兴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为遂昌奋力建设山区县跨越式发展“重要窗口”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仪式还介绍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进行了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