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多举措全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县人力社保局一季度引进大中专高校毕业生490人

2021-04-09 15:14:2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孟玲芳

  本网讯(记者 赵乾谷 通讯员 王红梅)昨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以来,我县组织开展省内外招聘会10场、引进大中专毕业生490人。

  据悉,“双招双引”是今年市、县的“一号工程”,县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通过抢抓人才招引窗口期、充分发挥人才新政效用、持续发力做大人才“蓄水池”等举措全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春节后,结合“三服务”活动,县人力社保局迅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全面了解我县企事业人才岗位需求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251家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岗位需求排摸工作,共汇总岗位5449个。

  “精确排摸是招才引智的基础,再根据供需匹配组织招聘活动,进而加快招引进度。”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采取岗位+政策招聘,线上精准推送招聘+线下重点区域专业对口高校区域性招聘会等方式打出“双招双引”组织拳,一季度,组织开展的10场招聘会涉及企业195家次,共推出岗位3945个。

  针对凯恩特材、荣凯科技等有硕、博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业,精准组织他们参加西安“百博千硕”专场对接会;对于菲立化学、宇恒电池等在工业、机械、材料等专业方面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则组织他们参加浙江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供需匹配这条主线,最大限度发挥我县人才新政升级版效用和用人单位主体作用,尽全力推进后续招才引智工作,为我县深入推进‘一城五区’生产力布局、全力打响‘八大战役’决胜战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