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公示公告

交通管制通告

2021-04-14 09:22:2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2021年4月18日,数字绿谷·遂昌仙侠湖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在湖山乡举行,遂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遂昌县交通运输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将对以下路段和赤山渡口上下游100米水面范围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范围:

  1.峡口门往湖山、金竹方向

  2.欧陆风情小镇至加油站和湖山大桥西山入口处

  3.西山绿道与红星坪公路交汇处至红星坪望桥湾往前200米

  4.湖山街上转盘到码头段

  5.国营矿绿道入口

  6.珠村畈至上龙潭大桥至牌坊门绿道口路段

  7.赤山渡口、白下渡口水面上下游100米

  二、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1.峡口门往湖山、金竹方向4月18日上午7:00-12:00

  2.欧陆风情小镇至加油站4月18日上午7:00-12:00

  3.湖山大桥西山入口处4月18日上午7:30-10:00

  4.西山绿道与红星坪公路交汇处至红星坪望桥湾前200米4月18日上午8:20-11:00

  5.湖山街上转盘到码头段4月17日13:00-4月18日15:00

  6.国营矿绿道入口4月18日上午9:00-11:00

  7.珠村畈至上龙潭大桥至牌坊门绿道入口路段4月18日上午9:00-11:30

  8.赤山渡口处水上交通4月16日15:00-4月18日15:00

  三、以上范围内除比赛组委会车辆、船舶和执行任务的军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包括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船舶进入。

  四、所有前往湖山方向的车辆,在交通管制时间内不得进入,到峡口门后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换乘组委会提供的接驳车辆到达赛区指定地点。

  五、机动车违反通告规定进入管制范围行驶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管理法规进行警告教育或者处罚。

  六、交通管制期间,需进入该辖区的车辆、人员,需绕道通行。

  特此通告。

  数字绿谷·遂昌仙侠湖首届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遂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遂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