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平昌短波

2021-04-14 09:22: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近日,县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试点县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据悉,我县是全省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试点县之一,将率先按照《浙江省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总体要求,全面开展水利工程的“三化”改革工作。方案提出,到2022年底前,遂昌将完成170个水利工程管理“三化”改革,建立水利工程“三化”管理体系和运行管理机制,实现水利工程管理的产权化、物业化、数字化。

  (章晟诚)

  4月9日上午,县残联邀请金华假肢厂技术人员,为我县21名残疾人进行假肢取膜。我县自2008年实施“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以来,县残联已为127位残疾人免费安装了假肢,共投入资金81.9万元。

  (赵乾谷李菁华)

  4月11日下午,县图书馆举办《遂昌县畲族志》专题讲座,《遂昌县畲族志》主编钟桂鸿从“老照片、党组织和老党员”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县畲族群众踊跃入党,积极投身革命,甘于奉献、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为大家讲述了一段畲族儿女鲜为人知的革命奋斗史。

  (雷晓云叶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