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137人报名我县2021年度首批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昨日17名优秀高校毕业生通过人才引进面试环节

2021-04-19 09:49:3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赵乾谷 通讯员 王彦)在昨日结束的我县人才引进面试考核中,来自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的40名优秀毕业生参加面试考核,最终17人进入体检环节。

  4月2日,县人力社保局发布2021年遂昌县面向国内外知名大学、江浙沪部分重点建设高校招聘引进优秀毕业生公告,共推出16家事业单位的19个专技岗位,至4月11日报名截止,共吸引137名优秀毕业生报名。

  报名者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1人,占比66.4%,国(境)外留学生11人,占比8.0%。值得一提的是,“热度最高”的遂昌县县域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县域治理”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25,遂昌县矿产与地质监测中心“资源管理”岗位更是吸引了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地两名博士报名。

  “除了宣传到位,人才新政22条也是我们在引才聚才上高歌猛进的核心原因。”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首季度县人力社保局兑付人才政策奖励经费合计517.29万元,共11人申领使用电子房票,发放房票补贴合计320万元,其中9人为2020年度“双一流”人才招引录用对象。

  如此利好的政策更是将优秀学子的目光引向遂昌,截至目前,共278人次在我县企事业单位见习实习并申领见习实习补贴,其中在我县重点企业见习实习的大中专生达115人次。

  “本次报名结果让人欣喜,接下来我们更是要部署好后续工作,为这些优秀毕业生做好服务。”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