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全国数字生态创新大赛参赛企业代表赴遂昌交流

2021-04-19 09:51:4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周懿梅)为更好提升全国数字生态创新大赛的专业化运营水平,强化赛事成果与遂昌本地产业的结合,4月15日,大赛工作组组织8位优秀企业、生态伙伴赴遂昌考察与交流。副县长孙闽红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宇恒电池有限公司,走访了全自动注液车间、全自动卷绕装配车间等生产现场。近年来,宇恒电池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使电池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技改和机器换人战略减少用工成本,提高产品成本优势,通过工业物联网进行流程再造,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企业与美的、小米、飞科等众多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产品应用领域广泛。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和论剑坛,详细地了解了“天工之城—数字绿谷”的产业规划、本地特色产业和营商环境,并结合本地特色进行了项目交流。

  据了解,2021全国数字生态创新大赛是由丽水市人民政府、遂昌县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是国内首个以“数字化下沉”为方向的创新大赛。赛事自1月中旬开启线上报名以来,热度持续升温,共吸引到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74支队伍、5283人报名,国内选手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