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1-04-26 09:51: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王泽)4月22日晚,我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这也是我县成立的首个疫苗接种点临时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方舱接种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宣告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开展党史学习会和工作交流会,深切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并表示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全力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遂昌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运行以来,接种任务非常繁重,成立临时党支部可以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统筹协调方舱接种点的工作。”县方舱接种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唐英芳说。

  据悉,我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自3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引导群众严格按照流程完成接种,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截至4月22日18时,方舱接种点已完成1.4万余针次的接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