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任淑女莅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26 09:51: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王泽)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淑女来到我县,就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劲松陪同。

  当天,任淑女一行先后来到新路湾镇蕉川村、遂昌县锦绣育才教育集团高中部。每到一处,她都认真看现场、听汇报、询问题、深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新路湾镇蕉川村,任淑女认真听取了蕉川村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未来村庄建设情况。在遂昌县锦绣育才教育集团高中部,任淑女详细了解了育才高中开展的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并就育才高中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进展,并介绍了“一人升旗到一群人升旗”、“五色”书记扎根计划、“仙侠雅集”五县市艺术家采风活动等我县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听取汇报后,任淑女充分肯定了我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遂昌各级领导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各方面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遂昌人民展现出的激情和热情以及认真劲、事业心让人深受鼓舞。

  就做好下步工作,任淑女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教学育人相结合,让“教育者受教育”“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和学生了解党、认识党、认同党,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感,奋发向上;要活用本地“红色资源”,把“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方面面,带动广大群众增进对党史的了解,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