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察招商引智精准战

2021-04-30 09:22:5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带队赴工业园区督察招商引智精准战,一线检视问题、推动落实。县领导赵文明、谭国庆参加。

  尹建中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圣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年产2050台智能制造项目现场、浙江驭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深入东姑、古亭、湖边等区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以及政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他叮嘱项目和企业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企业生产,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深化服务意识,加大政策处理力度,着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坚决打赢招商引智精准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建中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汇报,并对我县前阶段招商引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干部工作用心、干事尽责,在平台建设规模、招商引资数量、招才引智质量等方面都富有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就做好下步工作,尹建中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力争在招商引资总量和个数、供地总量、开工建设企业数量、全年工业投资总量等方面较去年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大招商引智力度,更加务实灵活地运用政策,持续培养专业化团队,积极谋求和搭建新的招商平台,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定位,全力做好产业链建链、延链、补链文章。要切实加紧城市空间规划,广大干部要提高抓发展的眼界和素养、增强谋划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聚焦城市空间布局、供地规划、基础设施完善等内容精准发力,努力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深化“三服务”,围绕打造“最佳在地政府”的目标,创新运用数字化手段,积极探索并形成更加高效的“招引、投资、达产”一条龙全过程服务机制,全力推动遂昌跨越式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