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领导亲切慰问护理工作者

2021-05-12 09:09:5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报讯(记者 赵乾谷)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激励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展示我县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运乾带队慰问我县护理工作者,县领导张仪辉、李建霞、马翔华参加慰问。

  昨日一早,虽然下着雨,平昌广场上,参加义诊的县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护理骨干早已忙碌起来,测血压、健康咨询……护士们还为市民准备了特制的中药茶,耐心地分发给大家。罗运乾一行来到广场,亲切慰问冒雨义诊的护理工作者,向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罗运乾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医共体云峰分院、县人民医院城东分院、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遂昌分院、广济骨伤医院、县中医院及县人民医院,将节日的鲜花和祝福传送给护理工作者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更是离不开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

  每到一处,罗运乾都详细询问护理工作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医院的门诊开设、功能布局、住院人数、医疗服务等内容,对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了解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光荣责任和神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护理工作者们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