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刚主持并讲话

2022-02-23 08:3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吴舜泽市长调研遂昌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中国共产党遂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及工作报告等。

  在传达学习吴舜泽市长调研遂昌时的讲话精神时,会议强调,吴市长来遂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遂昌工作的关心,也更加坚定了遂昌在新一轮建设比拼中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一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要迅速传达学习吴市长在遂昌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快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丽水身为“主角”的自觉和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超常规学习领会把握,为全市发展多做遂昌贡献。二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要贯通穿透落实吴市长调研指示精神,聚焦企业所需,围绕用工招工、人才招引和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落实跟踪服务,真正做到政策为企业“解渴”、服务让企业“有感”。三要担当实干、争先进位。在锚定进一步实现好“两个第一”目标基础上,强化争先意识,坚定工业强县首位战略不动摇,全力打造“生态工业平台”大引擎,聚力“双招双引”、低效用地专项整治等有效抓手,腾出空间、释放产能,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审议中国共产党遂昌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及工作报告时,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决策部署,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围绕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和做大做强“生态工业、数字科创、新型城镇化”三大发展主平台等中心工作,正视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深化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保持长管长严的清醒头脑,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聚焦重点落地。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精准发力,把所有人和精力聚焦到推动发展这一终极目标上来,在遂昌整个政治生态评价良好的基础上,持续抓好“贯通穿透力提升年”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了全县排查整顿实施方案;学习了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要点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