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李锋在走访企业时强调

用心用情助企纾困 做大做强生态工业主平台

2022-07-01 09:26:4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赴浙江遂昌经济开发区走访企业,一线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生态工业主平台,为遂昌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企业是县域发展的重要支撑。走访期间,李锋先后深入企业项目现场、生产车间、数字驾驶舱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关于企业发展、政府服务、政策兑现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在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元立集团的项目现场和生产车间,李锋对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致力技术改造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研发技改力度,不断提升生产效能和产品竞争力。在浙江翱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锋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克服外部压力,努力做大做强。在浙江壹佰科车业有限公司,李锋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要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前提下加速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在宇恒电池1G瓦磷酸铁锂储能电池项目现场,李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立足原有基础、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努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优越的营商环境是企业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走访期间,李锋反复强调,企业稳则经济稳、发展稳。各部门要始终立足“企业有需求”和“政府有回应”两个维度,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做好一对一、实打实的服务,千方百计将各类助企措施和惠企政策精准“滴灌”到企业最需处,切实将“三服务”内容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确保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高分报表。

  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晓立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