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刚主持并讲话

2022-07-13 10:17: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上午,县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关于追授何建辉、叶慧娟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听取各常委汇报第二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等。

  在审议《关于追授何建辉、叶慧娟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会议强调,何建辉、叶慧娟两位同志是我们遂昌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先进典型,是遂昌干部队伍中扎根基层默默奉献、苦干实干的优秀代表,是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好儿女,全县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把两位年轻同志身上的“遂昌正能量”转化为自觉投身“两个先行”的强大力量。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既要认真做好两位同志家属的关怀工作,加快落实好各项关怀政策,也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健全完善干部关心关爱机制,切实做到从政治上关爱、从工作上支持、从生活上关心。

  在听取各常委汇报第二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时,会议强调,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的总体要求就是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重点是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特别是要做好党员干部“一张牌”“一顿酒”的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出差请销假和成果报告制度,确保作风建设落地落细落实。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厘清党员干部与企业家的交往边界,把牢尺度和底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还听取了各常委汇报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一岗双责”落实情况,遂昌县粮食生产工作汇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监督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以及中央、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