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胡刚李锋带队慰问驻遂部队官兵

永续鱼水之情 共建遂昌家园

2022-07-29 09:55: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 雷晓云)永续鱼水之情,共建遂昌家园!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胡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带队前往驻遂部队驻地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八一’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来到县武警中队,胡刚第一时间送上节日祝福,并同在场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训练和部队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活安宁作出的重要贡献。

  胡刚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遂部队官兵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牢记为民宗旨,紧扣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优良作风和时代风采。当前,遂昌正处于变革跃升的重要窗口期,非常需要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两个先行”目标,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始终信赖的英雄军队,继续为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保驾护航。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满腔热情地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共同谱写军地合作新篇章。

  在县人武部,李锋与在场的人武官兵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战备执勤、教育训练、生活工作等情况,感谢大家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李锋说,一直以来,广大官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坚守理想信念、苦练技能本领,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锚定“两个先行”目标,积极主动参与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为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遂昌将始终牢记拥军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服务好官兵实际需求,助力部队走好强军之路。

  县领导吴维宏、叶祥根、李建霞参加慰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