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携手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象山县党政代表团来遂考察

2022-10-12 10:27: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王泽)10月10日下午,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晓东率党政代表团来遂考察,进一步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共商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出席相关活动。象山县领导吴志辉、石坚定、徐小平,遂昌县领导张志东、周立民、姜雄伟参加考察。

  在遂昌—象山山海协作联席会议上,李锋对象山县党政代表团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象山长期以来给予遂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遂昌县的基本情况及两地山海协作推进成果。他说,今年以来,两地以“山”为媒,以“海”为魂,推动人才、科技、产业全方位、宽领域合作,在乡村振兴、产业合作、科技赋能、消费帮扶、干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山海协作硕果累累。下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合力推动产业发展共兴,助力我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共进,助力我县农民增收致富;进一步合力推动公共服务共享,让山海协作之花越开越美、越开越旺,造福两地人民。

  李晓东对遂昌县近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象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此次遂昌之行,深刻感受到了遂昌的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与干劲之美,这让她倍感振奋,也对未来两地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下步,希望两地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推动多领域结对机制落到实处,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协作体系,念好新时代“山海经”;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增强造血功能,着力拓宽工业、农业、社会等各方面合作领域,谱好山海“协奏曲”;加强结对共建,不断强化“象遂乡镇”结对合作和援建资金保障,走好乡村振兴“共富路”,不断推动山海协作机制再完善、产业合作再深化、共富成果再放大。

  会上,双方还举行了乡镇结对签约仪式,象山县丹东街道与遂昌县应村乡达成了结对关系。在遂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赴大柘镇、云峰街道等地,实地考察了万亩茶园、金属制品产业服务综合体及汤显祖纪念馆。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