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清廉遂昌建设推进会召开

胡刚讲话 李锋主持

2022-10-17 08:35: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10月14日下午,全县清廉遂昌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制度机制建设,在深化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文化清新上持续发力,推动清廉遂昌建设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打造具有鲜明老区特色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为推进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高水平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主持会议。县领导罗运乾、王立武、顾奕滨等出席会议。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熊国权通报了开展“双百双全”工程纵深推进清廉遂昌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实验小学、新路湾镇、浙江昊峰建材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胡刚指出,过去五年,我县清廉遂昌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党风政风进一步优化,惩治腐败进一步严实,清廉格局进一步彰显,监督方式进一步智慧,廉洁品牌进一步擦亮。我们要深刻领会纵深推进清廉遂昌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巩固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的重要保障,牢固树立“唯有一尘不染,才能一马当先”的理念,切实围绕“自信、警惕、奋进”六字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起来,紧扣上级党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清廉遂昌建设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出成果。

  胡刚强调,要推动清廉遂昌建设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打造具有鲜明老区特色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重点是要抓好五方面具体任务,即:要把准政治方向、抓实政治监督、守好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严在日常、抓在细处、重在长效,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要紧盯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强化警示教育,坚定不移防治腐败问题;要强化数智监督、贯通监督、基层监督,坚定不移变革监督体系;要巩固拓展清廉单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传承弘扬廉洁文化,坚定不移推动全域清廉。同时,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始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建设海晏河清的清廉遂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