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王村口镇持续推进大搬快聚攻坚月行动

2022-11-23 10:51:5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郑语) “这个小区具体在哪个位置?周边有哪些什么配套设施?”昨日,趁着古亭三期小区工作人员宣传大搬快聚限价房契机,王村口镇政府工作人员迅速在旁“摆摊”,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一解答大搬快聚政策,鼓励有意向的村民报名。

  据悉,为更好落实大搬快聚政策,秉持“民生为本,群众优先”理念,王村口镇先后开展大搬快聚攻坚月任务行动,在“周二下村日”中积极摸排可搬迁农户,完成尹坞村黄选亭自然村的整村搬迁工作,现已有196人预报名参加12月份限价房选房。

  “借助面对面的现场宣传,不仅能够让群众更多地了解他们即将选的限价房的户型、面积、价格等情况,也能消除群众对选房流程的疑惑,有利于我们今后开展宣传工作。”王村口镇党委副书记王辉表示,下一步,王村口镇将继续推进大搬快聚攻坚月行动,联合镇领导班子、各村一肩挑、住村干部等力量,将攻坚任务考核纳入“红黑榜”,进行晾晒比拼,激发干部工作合力。同时,落实好整村搬迁工作,积极走村入户,针对搬迁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困难解决在“家门口”,让群众“愿意搬、主动搬、放心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