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遂昌旅游 > 景区 正文

神龙谷漂流

2016-05-23 15:27:04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景区级别:--

  景区概况:

  浙西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神龙谷漂流位于遂昌县垵口乡大山村,通住神龙谷途中,距县城28公里,交通便捷。漂流河段全长约3公里。漂流河段水流缓急相间,沿途青山、飞鸟、游鱼相伴。

  谷内树木郁郁葱葱,怪石嶙峋。刚如水就下雨了。乘橡皮艇顺流而下: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湾的漂流河道;嬉,返璞归真的纵情泼水;赏,四面青山古朴、善良、热情好客的淳安居民组成的一幅绝妙的田园风景。

  乘坐自划皮艇,时而穿越急流,时而划浆摆渡,时而戏水玩耍,令人童趣顿生,回味无穷,二小时的漂流让您抛开世俗的烦恼,全身心溶入到惊险、刺激、开心、快乐之中。回归大自然,体验激情与浪漫。

  开放时间:具体咨询景区

  建议游玩时间:2.5小时

  地址:遂昌县垵口乡大山村

  电话: 0578-8456911

  景点攻略:

  温馨提示:

  1.漂流时不可携带现金和贵重物品上船。仔细阅读漂流须知,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穿好救生衣,找到安全绳。

  2.漂流船通过险滩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应抓紧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3.携带一套干净的衣服,以备下船时更换

  去神龙谷漂流N个理由:

  理由一:遂昌神龙谷漂流是丽水地区最值得游玩的漂流之一。

  理由二:通住神龙谷途中,距县城28公里,交通便捷。

  理由三:乘橡皮艇顺流而下: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湾的漂流河道;嬉,返璞归真的纵情泼水;赏,四面青山古朴。

  景区详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