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遂昌旅游 > 民宿 正文

红豆杉山庄

2016-05-25 16:53:00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在养生村中过惬意生活

  遂昌汤山头村,大约离遂昌县城7公里,也算得上是最靠近遂昌县城的高山村庄了吧。在因长寿而出名的村庄,隐藏着一个民宿——红豆杉山庄。

  因为处在汤山头村中,很多当地人都叫它汤山头民宿。如果周末有空,到是可以去体会一把“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颠”的山野乐趣。山庄就坐落在古树红豆杉群中,数十颗千年树龄古树,其中大多是珍贵的南方红豆杉,绿叶红果,惹人怜爱。

  民宿的主人翁金水原是一位做木头生意的商人,对于木头的了解,你可以在红豆杉山庄看到各种木头运用:木凳、木桌、木躺椅、木围栏、木屋檐……所有你能想到的木头所制的形式,在这里都可以寻觅到。

  民宿的主人告诉浙游君,这家民宿的装修都是自己的心血,每一处花花草草用什么盆子装,摆在哪里最好看,都是细细研究过的。

  

  遇见百年红豆杉和老柳杉,发呆看书晒太阳泡在大自然里独享娴静,吃上村里的杀猪菜和土猪肉,还有一些自家院子的一些当季菜。

  房间价格:200元—300元/间

  电话:13906786726(翁金水)

  地址:丽水市遂昌妙高镇汤山头村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