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遂昌旅游 > 民宿 正文

洞源壹号

2016-05-25 16:52:59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艺术家的田园生活 

  洞源壹号,或许是占据了大洞源村最美好的地理位置,在车程20分钟左右的,就遇到遂昌最美的村庄——大柯村,在梯田之下的黄泥屋,星星点点般的坐落在那里。村庄的隔壁就是千米高山盆地九龙山。依山傍水,溪水潺潺,用老人家的话说,风水比较好。 

  洞源壹号民宿的设计师阿国,也算是丽水有名的古建筑设计师。从一年前,将原本村里的小学,按照自己心中所设想的田园梦,就简简单单变成了一座黄泥屋、阳光房的客家主题酒店了。

 

  洞源壹号只有16间房间,装修材料全部使用当地的。民宿的主人告诉浙游君,不要看民宿的外观是普普通通的黄泥墙,其实都是花了心思的,一定要稻草混合黄泥调制而成糊墙,这样子的墙才不会潮湿,使用了黄泥墙,和周边的村屋也不违和。

  利用学校操场空地,建起来的阳光房,头顶悬挂着复古小吊灯,黄泥墙的一面,挂满了竹子盆栽,清新却让人能安心。

 

  民宿主体有着鲜明的客家文化,房间设计独具匠心。每一间因为名字的不同,而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比如“鸟雀”,房间的的各个角落可以看到森林的元素,床也是使用了鸟笼吊床的特色。走进“西域”,从色彩的使用上,就让你瞬间掉入异域风情之中。

  房间价格:300元—600元/间

  电话:13454328673(季儒青)

  地址:丽水市遂昌黄沙腰镇大洞源村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