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一点通  >  商家推荐

厨娘·牡丹亭

2016-05-26 11:40:00来源: 大众点评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山川湖海不及你

  初心匠制,是人间至味!

  

   巷子弄堂里,繁华街角处隐匿着玲珑精巧的小院,考究的环境布置,古朴与高雅。这里往往有着给你一枕好梦的诗和远方。

   在火焰上,在调料中,在食材里,刀光剑影,沸沸扬扬,为的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舌尖盛筵。在遂昌吃更是一种腔调,怡情且乐趣。

   在遂昌,一群人有着志同道合的情怀之人建立了他们的慢生活圈:从最初的餐厅,到现在的民宿,有了厨娘系列。昆曲悠悠,赏花品茶,一枕好梦,山厨美味尽显遂昌风情,美好慢时光等你来体验。

   餐厅的菜品各具特色,有欲罢不能的鲜、率性而出的辣、五彩缤纷的甜……如果非要问我最推荐什么,一定是遂昌十大碗。

   遂昌三层楼、鱼头火锅、雪菜冬笋排骨锅、香藤土猪脚、梅干菜窖肉、遂昌辣排、山粉鳅、红烧石斑鱼、黄米粿、遂昌长粽,吃过一次就让人难忘,几乎能涵盖所有地道的特色菜品……

Tips:厨娘牡丹亭

地址:梅溪路47号

餐厅电话:0578-8256777  民宿电话:0578-825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