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  记者帮办

村民:窨井盖破损盼及时修复

2018-05-15 21:47: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帮办记者 邹可思

  本网5月15日讯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味道也越重。”5月14日,石练镇的余大叔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五雷街牡丹亭旁的一个窨井盖长时间破损未得到维修,井中传来阵阵异味,影响了周围商贩和住户的生活,且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一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

  “窨井盖应该是被来往的车辆压坏了,但一直都没人来更换。里面有些垃圾,这边上就是农贸市场,周围还有小吃店和水果摊,影响周边卫生环境。”当天下午,记者前往现场,余大叔边说边带着记者来到牡丹亭旁。

  “这个窨井被垃圾堵了,下雨天水就会漫上来,而且井盖缺失后经常有车辆不小心陷入其中,晚上过往的行人稍不注意也容易踩空摔倒。”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这里属于集镇中心,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非常多,希望能尽快得到维修。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周围只有农贸市场里面有一个公厕,当市场关门了之后,就没地方上厕所了,夜间存在随地小便现象。”采访中,余大叔和记者反映了第二个问题。带着余大叔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了石练镇政府。

  “对于村民反映的窨井盖破损问题,我们马上会安排工作人员去解决。”石练镇党委副书记翁捷表示,而对于牡丹亭周边缺少公厕等公共基础设施,石练镇干部之前进行了走访,由于原来的公厕不能满足集镇发展的需求。今年石练镇也利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建设3个公厕,在年底前将相继完工。同时,石练镇也将利用文明传习等相关活动,对村民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形成共同保护环境的意识。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