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工程进入测量放样阶段

2020-02-26 09:43:1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网讯(记者 张巧燕 通讯员 周瑾 陈玺)近日,随着各地陆续复工复产,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工程也开始进入测量放样阶段。

  “这两块地的界线在这个位置。”2月22日是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工程开始测量放样的第一天,沿线各乡镇(街道)、村干部和测量队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第一时间投入到了工作中,快速推进测量放样。其中,在新路湾镇官溪村,工作人员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该村31户的征地测量工作,取得了该工程测量放样“开门红”。

  据了解,528国道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新增国道联络线之一“龙游至广昌公路”,起于衢州市龙游县,途径遂昌县,终于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工程是迄今为止我县投资体量最大的交通项目,全长37.789公里,途径新路湾、妙高、三仁、大柘、石练等地,征地面积约188公顷,建成后将成为我县通往东部、中部和西南部的主通道。

  为了加快推进528国道新路湾至石练段工程的前期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开工,从2月10日开始,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就开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倒排时间,稳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按照目前的速度,该工程的测量放样工作预计在本周内可完成。接下来,我们将会组织召开征迁动员大会,开始进入征地阶段。”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