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12 09:09:5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本报讯(记者 赵乾谷)5月10日下午,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练如库,副县长李建霞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遂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保障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进一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会议强调,要对标要求,丰富清廉医院建设的载体和抓手,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医德医风建设、清廉医院示范点建设、机制制度建设等工作,重点突出管党治党责任、内部权力运行监督、医德医风建设三个体系,推动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压实责任,明确清廉医院建设的职责和分工,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责任,强化相关职能部门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两家医共体的协同责任,形成分工不分家、协调协作、凝聚合力、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把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推进,力争年年有突破,两年大提升,五年开新局。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医疗保障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