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人才招聘

稠州银行遂昌支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啦~

2022-03-04 15:37:2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童芳

  有传统、有担当、有活力、有力量、有梦想、有温度——我们是稠州银行“六有”青年,加入我们,一起发光发亮!

  稠州银行遂昌支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啦~

  有传统、有担当、有活力、有力量、有梦想、有温度——我们是稠州银行“六有”青年,加入我们,一起发光发亮!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全国网点233家,资产总额超2500亿。连续八年获得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等行,连续三年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202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408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全市已开设网点20家,在职员工500余名,具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及全方位、多层次的员工福利与保障体系。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加入我们,一起为未来和梦想加油!

  招聘职位及要求

  (一)业务部门团队长(1-2人)1、年龄:40周岁及以下2、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控制和组织管理能力,银行系统内小微业绩突出者条件适当放宽;有城市商业银行或农商行工作经验者优先。3、工作地点:遂昌县(妙高镇、云峰街道)(二)小微客户经理(10人)1、年龄:40周岁及以下2、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一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3)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控制能力和一定的社会资源。3、工作地点:遂昌县(妙高镇、云峰街道)(三)乡村振兴客户经理(5人)1、年龄:45周岁及以下2、任职要求:(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2)了解农村市场,具有一定的农村工作经验和社会资源;(3)具有良好的营销推动和组织策划能力,亲和力好;(4)退伍军人、培训老师优先。3、工作地址:遂昌县(妙高镇、云峰街道)(四)营销经理(若干)1、年龄:35周岁及以下2、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2)吃苦耐劳,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一定的社会资源;(3)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3、工作地点:遂昌县(妙高镇、云峰街道)

  报名方式(一)线上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填写应聘信息线上报名;

  (二)现场报名:带上学历证书、身份证、职称等其他相关证书、业绩材料等及2寸近期免冠彩照两张至稠州银行遂昌支行(遂昌县公园路184-196号)2楼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三)联系人:包老师;电话:0578-8188667,1525780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