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李锋出席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并讲话

以工作的“稳”和“进”齐心协力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2022-08-22 10:20: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雷晓云)8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出席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锋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有力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县人大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解决群众关注焦点热点等问题上,主动靠前、精准发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力推动了政府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李锋在通报政府工作情况时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要求,锚定“两个第一”目标不动摇,全力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凝心聚力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战实效,但经济企稳回升基础仍需持续巩固。下半年,县政府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锚定县委“1+3”重点举措,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锻长板、补短板,重点抓好稳市场保主体、抓项目扩投资、强工业促增长、优供给惠民生、防风险守底线等五方面工作,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四季度好于三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李锋表示,县政府将持续加强工作协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用心用情办好建议,全力为人大履职做好保障,加强政府与人大的沟通、联系与对接,做到政情互通、工作互补、感情互融,以工作的“稳”和“进”,齐心协力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