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共续鱼水深情 同谱发展新篇

2023-08-03 15:02:3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共续鱼水深情,同谱发展新篇!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胡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带队赴驻遂部队驻地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县委书记胡刚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干部,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八一’马上到了,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来到县人武部,胡刚第一时间送上节日祝福,并在之后与人武干部座谈交流,关切询问大家的日常生活、训练及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活安宁作出的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胡刚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干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胡刚强调,长期以来,广大人武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职,服务人民,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还主动融入县域发展大局,承担了众多急难险重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优良作风和时代风采。今年是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苦练过硬本领,继续为遂昌加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特别是当下要重点聚焦护航亚运盛会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及安保维稳等工作。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地做好双拥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驻遂部队和全体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军地军民团结互助的良好格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县武警中队,李锋看望慰问了全体武警官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李锋深入训练区、生活区及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广大武警官兵日常训练、生活和值班备勤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部队的实际需求。李锋指出,长期以来,驻遂部队全体官兵始终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中心工作,全力投身抢险救灾任务,为维护遂昌社会和谐稳定、促进遂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发扬优良传统,敢于斗争拼搏,勇于创新超越,全力打造成为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人民军队。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遂部队工作,全面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持续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吴维宏、李军杰、叶祥根、姜雄伟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