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我县举行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领导座谈会

2024-01-18 11:04:1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巫鸯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上午,我县举行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领导座谈会。县委书记胡刚与离退休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共抒家园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胡刚与离退休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

  会上,胡刚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离退休领导理解、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随后,胡刚依次听取每位离退休领导的发言,并认真做好记录、耐心作出回应。

  胡刚说,各位离退休领导均为遂昌建设和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对遂昌家园感情深厚、对遂昌发展期望深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句句见真心、字字显真情,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老领导们的赤诚之心,县委将抓紧梳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希望广大离退休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更加顺利、快速、高效地向前推进,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1月17日上午,遂昌举行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领导座谈会,共抒家园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座谈会氛围十分和谐融洽,离退休领导对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工作及遂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生态工业、数字科创、新型城镇化三大发展主平台以及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大搬快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持之以恒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县域发展鼓与吹,努力在遂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余热。

  县领导罗运乾、王立武、谭国庆、徐清、严少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