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仙县乡村 > 聚焦新农村 正文

城东社区:封闭垃圾通道 助力“创国卫”

2016-05-05 21:01:4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5月5日讯(记者 祝灵潇)“这个垃圾通道封闭了好,要不然到了夏天就会虫子满天飞了。”近日,妙高街道城东社区率先对老小区里的垃圾通道进行整改,并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

  在城东社区钟楼旁的楼院里,这里的三幢房子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每幢房子的楼道口都有一个垃圾收集口,住户们只要将垃圾扔在里面,垃圾就顺着通道落到了一楼,曾经的“便民之道”,如今随着居民们的垃圾增多,通道的弊端也愈发明显。

  妙高街道干部宋美英介绍,垃圾从通道直接扔下去,不便于环卫工人清理,特别是到了夏天就会生虫子,影响居民的生活。

  这次城东社区率先对老楼院里的垃圾通道进行了拆除、封闭,垃圾通道整改后,将会在楼院里摆放垃圾桶,引导市民将垃圾入桶。除了整改垃圾通道,社区还组织人员对楼院里乱搭建、乱摆放等影响环境的顽疾进行整治。

  “垃圾放入垃圾桶,垃圾不落地,便于清扫,改善环境卫生,通过整治,小区将更加美观、整洁。”宋美英说

  下一步,妙高街道将联合各社区,对街道范围内老楼院里的垃圾通道、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统一整治。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