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仙县乡村 > 聚焦新农村 正文

云峰隔溪村:“两学一做”学在深处 做在实处

2016-08-16 23:03:5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施伟谊

  本网8月16日讯(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刘姿梅)“大家先把屋顶上的破瓦片揭掉。”“来,搭把手,把扫把递给我。”8月15日早上,云峰街道隔溪村低保户潘金海家热闹非凡,一群“不速之客”刚到他家便上房揭瓦、打扫房屋、清理沟渠……

  原来,这群“不速之客”都是隔溪村的党员、干部。“我们在上月15号党员活动日走访困难群众时,了解到村里低保户潘金海家的房屋破损不堪、屋内漏水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冠华说,“为确保潘金海的生命财产安全,村党员、干部当即决定在本月的党员活动日,由村集体出资为他购买屋瓦,由村党员、干部义务替他更换屋瓦、修缮房屋。”

  据了解,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隔溪村党支部就以“两学一做”必须学在深处,做到实处为指导思想,不断夯实“学”这个基础,培养造就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同时,紧紧扣住“做”这个关键,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让村党员、干部们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真的太感谢村里的党员、干部了,他们太贴心了。”潘金海笑着说,“经过他们一整天的辛苦劳作,我的房屋终于修好了,日后再也不用担心刮风下雨时的安全问题啦。”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