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 记者调查 正文

西畈:全乡“大扫除” 干群“热”翻天

2016-08-21 16:46:53 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吴晓 尹伟锋)“这里有一堆杂物,大家快过来帮忙。”近日,骄阳似火,室外温度高达38度,但西畈乡公路边、村边却“热闹非凡”。原来,这是西畈乡正在开展“洁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有干部群众70多人参与,各村的干部群众针对路面、河道等区域的卫生情况,开展以清洁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清洁水面为主要内容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在黄九公路沿线的西畈村,干部群众手持扫帚,以保洁员日常清扫不到的卫生死角为重点,将道旁路边的杂草和垃圾清扫干净;在独坑村,干部群众重点帮助村民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并对田间地头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等进行了清理;在山村美如画的举淤口村,干部群众对“花样农家”建设进行了再提升。半天的专项行动,他们不畏酷热,以实际行动扮靓环境。

  据了解,西畈乡在2016年上半年“六边三化三美”B类乡镇考核中位居第一,这得益于西畈乡非常重视干部群众志愿活动的示范宣传效果,自开展“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以来,曾多次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河道清理、卫生整治等活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