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胡刚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及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求真务实 踏实干事 干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变化

2019-02-27 22:28: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7日讯(记者 曹俊杰 朱敏)今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胡刚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建议意见。县政协主席华治武等领导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文风朴实、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成绩,清晰地阐述了我县2019年的奋斗目标、主要工作和具体举措,令人振奋鼓舞。同时,代表和委员们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第一、第二、第三和第五代表团,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围绕乡村旅游转型、基层医疗服务、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企业发展扶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胡刚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互动热议。

  胡刚说,过去一年,县政府与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实干实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新的一年,县政府将在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中找准自身定位,按照县委“1456”工作部署,紧紧依靠全县人民,拉高标准、争先进位,切实推动遂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下步工作,胡刚表示,一要坚定信心。“十二五”期间遂昌城市框架正式拉开,生态工业平台顺利搭建,为遂昌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十三五”期间,县政府将坚定信心,踏实干事,沿着历届县委县政府既定的战略方向,一任接着一任干。二要继续努力。要抢抓国家、省、市发展机遇,突出重点谋划重大项目,集中力量办大事。要“补短板、圈句号”,抓住主要矛盾,想尽办法补足土地、资金、人才等发展要素短板,集约优化配置要素资源,确保各项工作干一件成一件。三要坚持务实的作风。要做到不讲大话、不求虚名,面对困难不躲不避不推。要用一切资源、尽一切努力,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态产业培育,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干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变化。

  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胡刚围绕工业经济发展、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话题,与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们互动交流。他说,遂昌人有着深刻的企业情怀,遂昌的企业家也是有情怀的企业家,是宝贵财富。同为遂昌的一份子,我们对遂昌的未来也都有着强烈期待,希望各位企业家委员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遂昌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遂昌发展多作贡献。今后,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紧贴企业实际,注重解决问题的实效,为企业提供最优营商环境;企业也要同政府共同建立对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的敬畏之心,坚定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式,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