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金竹镇:用心用情“三服务”帮扶退伍军人

2019-04-17 16:29:0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7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朱智平 涂艳)“感谢你们!”近日,在金竹镇古楼村颐华养老院内,村民吴松青紧握着金竹镇人武部部长苏毅的手,感激地说道。

  今年56岁的吴松青是一名退伍军人,于1983年11月入伍。他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曾荣立三等功。退伍后,吴松青因一次打工期间腿部受伤,左脚被截肢,依靠假肢和拐杖生活。

  面对吴松青的生活困境,金竹镇政府主动作为,为其改善居住条件,每逢节假日还时常上门走访看望。今年3月,吴青松的右脚感染,再一次进行截肢手术,但手术后家中却无人照顾。得知情况后,镇政府积极对接民政、残联等部门,将其安置到了古楼村颐华养老院,并积极为他争取到右脚假肢安装项目。

  用心用情的“三服务”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赢得了群众的肯定。金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