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云峰街道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 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

2019-07-01 21:18:5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日讯(记者 张巧燕 通讯员 朱曜宇)7月1日建党节,云峰街道在湖边村文化礼堂内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强化红色记忆。

  晚上7点,首部展播电影《建国大业》如期放映,上百名村民端坐在屏幕前,看得津津有味。“红色电影展播周形式好,能够让大家重温过去那段艰辛岁月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湖边村92岁老党员何有章说,现在不仅村庄变美丽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在农村生活可不比城里差了。

  据了解,此次云峰街道举办的“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5日,每天晚上7点准时放映一部经典红色电影。“虽然一部部经典红色电影已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岁月荣光,但故事情节、人物形象仍扣人心弦,我们希望群众在观看影片、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勉怀过去,铭记历史,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云峰街道妇联主席戴凤兰说,接下去,云峰街道还将围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开展各类红色文化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助力“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和云峰地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