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县法院举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演讲比赛

2019-07-03 08:31:5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叶益超)“什么是使命和担当?是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是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7月1日晚,县人民法院“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守护公平正义”主题演讲比赛开赛,来自该院的14名选手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语言生动诠释“浙西南革命精神”。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旨在引导和激励法院干警更好地学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将“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到法院的日常工作中,在全院营造“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地提升法院队伍的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演讲在会场内回响,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再次汇聚。”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徐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遂昌法院工作贡献力量。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法院之干’扛起‘遂昌奋斗’,在‘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引领下,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发展新篇章。”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王华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