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唱响红色旋律 红歌演唱会精彩上演

2019-07-04 08:45:57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周慧敏

  本网7月3日讯 近日,遂昌农商银行退休党支部、老年体协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演唱会”。70余位老年朋友用自己的演出抒发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

  演唱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广场舞《红色娘子军》、诗朗诵《我的祖国》、扇子舞《女儿情》、婺剧演唱《深山出太阳》、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的舞蹈,演绎着98年的风雨历程,嘹亮的歌声同欢庆的锣鼓一起奏响,歌颂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曲曲或激昂、或深沉、或奔放的红色旋律,勾起了老年朋友对红色历史的记忆,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深切感恩,将红歌演唱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红歌演唱会我们已连续举办了九年,从2011年开始至今,我们都会在建党节来临之际,用红歌演唱会的方式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增加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主题。”县农商银行老年体育协会会长单斌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