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9专题  >  弘扬浙西革命精神  >  新闻报道

县市场监管局“一站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2019-07-04 20:48:5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4日讯(记者 周慧敏 通讯员 王邹霄)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县市场监管局举行聚力“市监实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党课和“学习强国”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知识竞赛。

  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聚力“市监实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题,深入解读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12字核心内涵,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微党课。

  “全面抗战爆发后,八路军打的第一个大胜仗是……”当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切实提升全员整体素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8周年,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比赛共分7组,每组由4名选手组成,共28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按抽签确定出场顺序进行一对一对决,一人一题,轮流作答,题目随机播放,每位选手每题竞答限时20秒,超时或答错者直接淘汰,由下一位选手上场和上一轮优胜者继续比赛,最终以累计答题正确最多者及小组队员累计答题正确最多的小组为胜。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参赛选手凭借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干部职工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周世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能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补充自己精神之“钙”,持续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牢记其12字内涵,勇当高质量绿色发展“排头兵”,为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