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睦邻里 强健身 促新风

叶坦社区开展第十二届邻居节活动

2019-08-14 16:05:4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郑巧媚

  本网8月14日讯“现场真是太热闹了,志愿者们做得美食非常好吃!”近日,妙高街道叶坦社区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该社区第十二届邻居节暨2019年“易尚名家”杯篮球赛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现场氛围热闹温馨,发糕、粽子、麻糍、油桶果、五彩面包等10余种本地特色美食让到场市民大快朵颐。此外,现场还播放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影片,进行了浙西南革命精神有奖竞答,并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邻居节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睦邻里强健身促新风”,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展现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同时,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和亲和力,促进邻里和睦新风,推进社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还将举行2019年“易尚名家”杯篮球赛,来自全县的10支参赛队伍将进行20多场较量。

  “远亲不如近邻。通过此次邻居节的开展,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相互认识,相互熟悉,让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一种自觉的行动,同时也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提供了一次感受邻里一家亲的机会,携手共建邻里情,打造和谐社区。”叶坦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叶坦社区从2008年起率先在全县社区中举办邻居节,至2019年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不同主题的邻居节。如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力地增强了邻里之间以及共建单位的亲和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高了社区自治水平,促进了社区各项建设。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